菩提樹

不吃,治病的藥我不吃。

[ES] スカウト!高貴なる遊戯 劇情雷及個人推測

 

日服本期卡池『スカウト!高貴なる遊戯』故事劇情雷。

 

所有有關月永レオ的設定,劇情,台詞雷。包括但不限於王騎、3A卡池、マリオネット、光輝(Star Light Festival)、羅賓漢、箱の中の楽園、怪盜偵探、貴族與從者及本次日服卡池(以下簡稱御曹司卡池)。

 

所有非官方資料均屬個人臆測,沒有證據。純粹是聯想和猜測。


有新的想法會再編輯或放在留言裡面。

 

以下可能夾帶日文和我流翻譯。另外有一點必須先聲明,個人除了司レオ之外也喜歡英レオ,以下基本不會談CP但畢竟用的是同一條生產線同一顆大腦,覺得雷請迴避。

  

 

***

  

 

日日日老師又在レオ本人不在場的時候爆他料了,我好崩潰。


而且這次還是從司口中說出來,Jesus Christ。

 

本來想列一下各條故事線對レオ過去給的線索,但我實在不行了直接跳結論。


前情提要一下本次卡池的資訊:司對英智說,若你是正義之師,那麼我願意將我的劍獻給你,成為替皇帝陛下斬斷所有惡意的利刃,就像過去Leader--我們的王做過的一樣。


個人覺得這段台詞的重點是:


1.レオ過去和英智是同盟關係(レオ在光輝暗示過,但沒有仔細說明※)

(※光輝レオ台詞回顧:笨蛋皇帝對態度消極的偶像超級冷酷,以前明明老是糾纏我纏到我都煩了,結果我不來上學以後馬上換了一副看待路邊石頭的冷淡態度,這渾蛋以為他是靠誰才有今天的地位啊~)


2.司知道了レオ過去和英智聯手,(且認為レオ幫助英智是因為英智是正義的一方)


3.畢業典禮過後的時間點,司仍稱レオ為Leader,我們的王

 

明明本人沒出場這訊息量都大到宇宙去了,真痛苦。



實在沒辦法歸結一下來源吧。

 

王騎:レオ與英智曾經多次鬥爭,過去是對立關係(レオ與英智對話)、レオ為了守護Knights戰鬥到鮮血淋漓(泉)、レオ以前非常討厭英智(泉)


3A卡池:在場的同學中,千秋和英智最無冤無仇(英智)※

(※個人猜測此處英智暗示泉因為レオ而對英智不滿)


マリオネット:二年級的レオ有一段暴躁期(嵐)


光輝:英智以前常招惹レオ,但レオ不上學後就對レオ不聞不問。英智有今天的地位是因為レオ的幫助(レオ)、英智是邪魔歪道,但是通情達理。因為他有男人的美學、有自尊(レオ)


羅賓漢:レオ與敬人過去是戰友,一起教訓過弓道部的小混混(レオ)、Knights並不是一直都叫Knights,曾經分裂成各個小團體,最後是レオ把團體回歸到西洋棋(レオ與敬人對話)


箱の中の楽園:Knights過去是不同於學生會和五奇人的第三勢力,レオ是這群問題兒童的老大,把英智逼到住院(敬人)、過去沒有人能理解レオ,Knights也差點被摧毀,最後留下來的殘骸就是司現在看到的Knights(敬人)


御曹司卡池:レオ以前和英智是同盟關係,幫助過英智(司)

 

……剛剛好像說過不整理線索了一回神又打了一大堆。當我沒說吧。


個人猜測レオ過去事蹟不大可能發生在一年級,因為都是一些大事件,估計是有了一定的評價和地位之後才做的。大概梳理一下,レオ的過去發生過這些事(次序不代表先後順序):


●和英智先同盟後反目(※),鬥爭至兩敗俱傷

(※順序為個人推測,線索為兩人在王騎的對話氣氛及時間軸--敬人說英智被レオ逼到住院,而英智出院是主線故事,即升三年級之後的事,當時レオ處於不上學期,無法和英智聯手,時間也對不上)


●和敬人聯手教訓弓道部的混混(戰友是Little John,羅賓漢出場的貓)


●Knights發生內部鬥爭,分裂成數個小團體,最後由レオ統一回歸到Knights(※)

(※此段時間可能是嵐所說的レオ暴躁期,鬥爭或許是ジャッジメント,即Knights內部肅清)


●可能遭遇過某種惡意或背叛(※)

(※泉在怪盜偵探說過,自己看過許多無法承受背叛、陰謀、惡意而崩潰的人,不過レオ和遊木真因為很堅強所以又站起來了)


●被停學

劇情完全沒交待,王騎以後就再也沒提到,估計是要等到騎士追憶篇才爆炸了。

 

如果都發生在二年級,真是非常濃厚的一年……大概也是給了最多線索但沒有直接描述的過去劇情了。立了這麼多flag,希望追憶篇出來的時候都要回收啊……


個人對レオ的過去在意的點跟上面幾項也差不多了,還要再補充的話就是一些細節,例如レオ和英智先同盟後反目這件事,推斷一開始合作可能是因為レオ也不滿夢之咲過去的腐敗,後反目或許是由於レオ對英智手段不滿(在光輝說過英智是邪魔歪道),而這整件事敬人有沒有份?


レオ停學和遭到背叛這兩件事是否和英智或Knights內鬥有關?

レオ和英智先聯手後反目,是否因此導致Knights內部不諒解甚至內鬥?(如敬人所說的誰也不懂レオ)

如果這個假設成立,時間順序就可能是先與英智聯手→反目(過程中 Knights 內部分裂)→レオ幾乎毀了 Knights →停學,但目前資訊不足以判斷。


更細節一點的是,司知道レオ過去之後的看法如何。目前看來司還是英智、レオ兩邊都認同的。嵐對Knights過去參與不多,泉算是已經表態,還有一個我在意很久的是凜月,畢竟零和レオ一個是他哥一個是他組合隊長,這兩個人被英智整得可慘了,凜月又和英智要好,真的太好奇他的想法了。

 

日服時間軸即將進入第三年,期待Knights追憶篇。最後給自己斷個後路,最近要了P站一位很喜歡的作者的授權,開始翻譯同人小說,還說不準什麼時候能翻完,翻完就來貼。



 

评论(5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菩提樹
Powered by LOFTER